半轴狸

而如今,心唯学

CP

宽软宽(甜软甜)最爱!!!

笛万(万笛也还行,,,)

【别的都挑食!但是可能有能接受的】

K
K拉唯一接受
【其他的很挑食】

正半轴狸花
负半轴布偶
原点狮子猫
半轴来自天天杀我的math
磕的有点洁癖,可能是星座属性,但是并不想让星座背锅
(所以都怪,哔——)

足球
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国家队:克罗地亚,德国
莫德里奇,克洛泽个人

【DFB乱炖】中场爹妈的小孩

 “我”中场爹妈的小孩

宽:爸

笛:妈

发胶叔叔:罗伊斯

话痨叔叔:穆勒



我爸和我先行去了火锅店

过了没一会有个嘴很歪的叔叔来了

进来就问我爸为什么订9号桌

我爸还没回答

(正在点菜的我)“再来盘豆腐吧”

那个叔叔差点没站稳,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我吓了一跳

“啊小朋友抱歉没吓到你吧”

(没吓到才怪)

但是我爹妈教育的传统美德我不能丢

“没有叔叔,您慢点”

他扶了扶头发

(发胶比我爸还夸张)

“对了,就不能订8号吗,10号不行吗,非订9号”

我爸懒得理他继续点菜

“冻豆腐,鱼豆腐,还是千叶豆腐,内酯豆腐”

我看着那个叔叔,他老血都快喷出来了

(哎,这样就不用点鸭血了)

“你没事吧”

我爸关怀的问

“没事,都要,都点上我爱吃”

这时候又来人了

“啊托尼我好想你啊,这里有点难找来晚了点,马尔科走的太快了我没追上,哎呀你这么大了,上一次见你还是很小呢,我还给你摇摇篮了你记得我吗,你们点的什么菜啊,有没有香肠啊,哎呀这里的没有咱老家正宗,早知道我那点来了,啊对了车上好像还有点,我要不去拿,啊不行,万一我又找不到地方耽误吃饭怎么办你说对吧?”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我爹给我一个眼神,意思是别回话

我心领神会

然后我爹淡定的点了一个套餐

他们没过一会就聊的很嗨了,因为又两个长辈有事没来,所以彼此也很洒脱的聊天,突然那个很话痨的叔叔手机响了

“哎呀,他们来视频通话了”

我赶紧正襟危坐

视频里是两个叔叔(但我更愿意叫其中一个爷爷,但是怕乱了辈分)

我爸去自助台上端了一盘子松子摆在手机前面

里面的叔叔点点头表示自己心领了

那个爷爷说咱家里还有点不用线上吃

然后就离开屏幕去拿了

话痨叔叔趁机给我介绍了那两个长辈

我一听那个老爷爷的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啊

然后我突然想到我爹给我的威胁

(还想当门将我就让米洛把你手踢骨折)

我顿时不敢直视屏幕了

然后话痨叔叔和那个松鼠一样的叔叔就聊起了打牌

然后我爹突然一个眼神

我迅速接受

然后我们仨心照不宣的把七盘肉吃了六盘半

然后视频里的老爷爷跟松鼠叔叔说到点了

他们才断了通话

然后他看着只剩下冬瓜粉条零星飘着肉的火锅哀嚎了一阵,引得别的桌纷纷看向我们

“走,跟我去结账”

我很听话的跟着爸爸走了

在路上我问爸爸为什么不回去叔叔们告别

“如果他直到我用的他的卡买的单咱们就别想回去了”

爸爸走得好

 

 

 


评论 ( 6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轴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