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轴狸

而如今,心唯学

CP

宽软宽(甜软甜)最爱!!!

笛万(万笛也还行,,,)

【别的都挑食!但是可能有能接受的】

K
K拉唯一接受
【其他的很挑食】

正半轴狸花
负半轴布偶
原点狮子猫
半轴来自天天杀我的math
磕的有点洁癖,可能是星座属性,但是并不想让星座背锅
(所以都怪,哔——)

足球
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国家队:克罗地亚,德国
莫德里奇,克洛泽个人

【宽软】中场爹妈的小孩

“我”:宽软家的小孩

爸:宽

妈:笛

 

有一天我跟着他们去他们公司吃饭,吃完了我拿个了橘子在一边吃,然后我爸突然拍了拍我,“拿几个回家吃”然后我妈问我爸干啥,我爸说带我回家睡午觉,我妈同意了

“再去拿几个包子吧,晚饭也不管你了”

(???)

“听你母亲的,晚饭不管你了,去拿几个包子回家”

(???)

于是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我爸回他房间里,不一会就睡着了

我偷着在床上玩手机

一个小时过后

突然门开了

(糟了,妈妈回来了)

我赶紧翻身下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来到电脑前面,打开那个我已经挂了好久的网课

《如何成为顶级大中锋》

不出意外我妈很快来到我房间门口,开门看见我正在全神贯注的上网课,仔仔细细的做笔记很欣慰

哎,还好我在这一块继承了我妈的速度,如果以我爸回防的速度我估计我已经挨上我妈的打了

然后我妈就回去主卧了

我战战兢兢的听了听,直到没动静了才悄咪咪的拿出我珍藏的书

《成为顶尖的门将你需要做到的108个事情》

《中场球员的自我修养》

《后卫——你真的是后卫》

但我不能暴露,否则我爸又会拿一些事威胁我

我只能辛苦的在这个家里活下去



我爸醒了之后(应该是听到了我妈的表扬)很满意,跟我说晚上他带我去吃火锅

我很高兴

上一次他们带我去吃火锅还是和一个很憨憨的叔叔

我仍然记得最后的时候,火锅里面还剩一块

我看了看,想起来他们教我的一些传统美德,就没有动手

他们也很默契的看向那个叔叔

那个叔叔满心感动的夹了锅里最后一块

“呸,怎么是块姜!”

然后我分明在弯下腰系鞋带的时候看见我的爹妈在桌子下面击掌

虽然这次我爸说是他老家的人来看他我妈不跟着,不过我仍然觉得会很好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轴狸 | Powered by LOFTER